温柚

温柔贤惠不可以
调皮捣蛋跑第一

番外-D老师与O老师之间不可不说的那段情

真实哭泣了(´;︵;`)“因为我永不冷漠”


橘子辉煌:

#OOC


#论坛体真的真的真的完结啦


#周六就要参加教师资格证考试了!紧张紧张紧张!


如果有机会有可能的话,希望自己也可以当一个好老师吧!


再一次为 @DaniQi 的红天鹅打Call 与祁老师签署的72小时对赌协议久违地燃起了我的斗志!!










1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2L


沙发!!!!




3L


我看到标题里有两个熟悉的字母我就点进来了!!!!




4L


哦!!!!这熟悉的标题!


楼主是你吗楼主!!!!!




5L


!!!!让我们来对个暗号!




6L


你怕什么呢




7L


我永不冷漠!!!!!




8L


天呐我好想大家!!!!




9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半年过去了!!!高考结束了!!我来看看大家!!!呜呜呜我好想大家啊!!




10L


我们也想楼主!!!




11L


不不不我想的是O老师和D老师!!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我也是!!




14L


我还想饺子脸了!!!告诉他妈妈爱他!!!!




15L 我不是饺子脸


??????


好哇!我就说你怎么又在偷偷摸摸玩手机,果然一点进论坛就被我抓个正着




16L


啊啊啊啊啊小饺!




17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怎么了!刚刚经历了那么劲爆的事情我就不能来分享一下吗?!啊!




18L


什!么!劲!爆!的!事!




19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请抬头看一眼本楼标题




是的【微笑脸】


这就是我们今日高三毕业谢师宴的主题。


听D老师讲那过去的时候他跟O老师不得不说的一段情。




2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L


天呐大家都高考了!!!




23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是啊!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准确来说不是高考了,录取通知书都下来了!!!!




24L


啊啊啊啊啊!D老师和O老师教出来的学生一定不会差!




25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那当然了!「骄傲脸」


我们班今年是全年段整体第一名!


谢谢大家关心!


我考上了C大!饺子脸考上了F大!狐狸眼emm高三下就申请好出国了!现在已经在国外读预科读两个月啦!




26L


什么!


天呐大家真的都好棒!




27L


什么!饺子脸跟狐狸眼异地了吗




28L


这都异国了呜呜呜呜呜呜好难受




29L


呜呜呜大家真的好棒啊,D老师和O老师一定很开心




30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当然很开心呜呜呜!


尤其是O老师,我们是他第一届的高三学生,还是班主任带的班,我们高考成绩出来填志愿申报的时候,O老师眼睛都是亮晶晶的水光!一直说真的很为我们班同学骄傲!


哦还有D老师!我们班这次英语单科平均分逼近130!!!!天呐这是什么概念啊啊啊啊啊我好感谢这两个老师呜呜呜!


之前在最开始质疑D老师和O老师教学能力的家长都亲自到学校来致谢了!!!好为两位老师开心!




今天是我们毕业典礼!毕业典礼上O老师作为班主任跟校长一起给我们班的同学发毕业证书和小花束!呜呜呜从O老师微笑的慈爱表情里接过小花束和毕业证书的时候我真的好想哭呜呜呜——当然我也这么做了呜呜呜呜我在台上一想到我之后再也没有机会在这么好的O老师和D老师关照之下学习,再也没有这么好的同学,我真的眼泪扑簌簌的就流下来了!




31L


看着楼主上面说的我也眼泪汪汪了




32L


呜呜呜呜呜呜




33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当然!毕业典礼结束之后就是我们班自己的谢师宴了!!!!即将或者刚刚成年的大家要开始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我们班天天舔D老师O老师的颜的女生不一样!我们班男生是那种跟D老师称兄道弟,每天恨不得大裤衩子坐马路撸串的样子!今天好不容易终于逮到机会能跟D老师实实在在喝点酒,各个都摩拳擦掌要让D老师知道自己学生的厉害!


D老师今天一上桌就知道我们一班男生虎视眈眈盯着他,主动举起双手甩白旗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




他微笑地看着初入社会的年轻人学会了凶险的酒桌文化第一课。




然后——




他深藏功与名地笑了笑说,他在俄罗斯待过两年!伏特加当水喝的那种




3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到呕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必要!您这样真没必要!




36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我们班男生哪里会认输!拼不过D老师那就转换目标,转个头就看到了安安静静坐在一旁挑盘子里豆芽菜的O老师!




BTW再提一句!我们班男生虽然平时对D老师是那种哥们一样对待,但是他们对O老师还是很信服的。平常也不会主动惹麻烦,O老师说什么他们就照做。我私底下有一次还问过我同桌为什么我们班男生面对O老师都不皮了




结果饺子脸托着下巴深沉地思考了一会儿,最后告诉我。




大概O老师天生就能激起男生们的保护欲吧——




我?????hello?朋友?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大逆不道的话吗??




37L


本铁腕少女想真诚求教O老师!




38L


@狐狸眼 你还在吗!看看楼主说的话




39L 狐狸眼


嗯 我知道 O老师人真的温柔,我们班男生应该就是不舍得看到O老师生气吧。




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38L挑拨离间失败!




41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好好好好我们打住这个话题!




诶刚刚说到了哪来着?????哦!小O绵羊被盯上了!我们可怜的小O老师明明就在安安静静地挑豆芽菜!结果一抬头看到我们班男神一个个地举着酒杯要跟O老师共话情长!O老师明显愣了一下之后,也觉得今天这个场合好像真的是我们班最全的一次聚会了,也拿起酒杯豪迈地一举准备展现男人魄力。




结果——




D老师从八丈远的地方唰唰两步飞奔过来!一把抢过O老师的酒杯!


天呐我捧着我的心口在打这段话!




D老师抢过酒杯以后咕咚咕咚两口喝了下去,对我们同学说!O老师胃不好,不能多喝酒,他来代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班男生立刻陷入痴呆状!


这是什么操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O老师有些不好意思,想要拿回酒杯然后跟同学说今天他真的高兴,喝一点没关系,结果被D老师一把按住:不行!不可以!不能这样!拒绝三连




O老师最后还是乖乖坐回去挑他的豆芽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L


在线小D!性感挡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5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D老师真的帅气到炸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把心都给他!




46L


?楼主请你端正好你自己的身份!




47L


?楼主你有O老师帅吗


?你有O老师有才吗




48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对不起别骂了我错了!




btw我同桌现在有点难过你们可以去安慰一下他。




49L


?怎么了我们小饺!告诉阿姨哪里难过




50L


不要难过!!!!妈妈爱你!!!妈妈给你做蒸饺




51L


?你们怎么竟干这些没用的?让我来!


@狐狸眼




52L


小饺怎么了




53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唉,我之前不是说狐狸眼已经出国读预科了吗。今天的谢师宴,全班就差他一个人没有到场。说句实话还是有点小伤感的。




然后饭吃到一半的时候,班长给O老师打了视频电话,O老师接起来之后举起来让我们全班跟他见面。狐狸眼在北美,差了十几个小时的时差,我们这里中午吃饭的时候他那边都深夜了。他为了不打扰舍友休息还跑到走廊压低了声音跟我们打的视频电话。




唉,就真的突然好伤感哦。




我眼睛里有小泪花的时候偷偷转过去看了一眼,看见我同桌的小脸皱皱巴巴,明显就是难过了。




唉(第三次叹气)




54L


心疼饺子脸,姐姐抱抱




55L


唉经历过异地恋的人才知道这种感觉有多难受




56L


唉狐狸眼肯定也很难受,毕竟一个人在国外孤孤单单,班里的聚会就自己缺席。




57L 狐狸眼


@我不是饺子脸


接我电话吧




58L


????怎么了!




59L


????




60L


小饺子怎么了?!




61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没事没事,小饺子好了!不用大家担心的。




说道这个!!!!我就要说今天的重头戏了!!!




@狐狸眼 不接你电话是真的没空理你!你先搬个板凳安静听!!!听完再说话!!!!




刚刚饺子有点难过之后,他刚刚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躲了出去,像是去透风。我看他很久没回来,就有点不放心,也偷偷找了个借口溜了出去找他。




结果,




我还是晚了一步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找到他的时候




O老师正坐他旁边扮演知心大哥哥呢!!!!




【声明】


以下对话真实可靠,并获得当事人发布许可。




我过去的时候O老师正在陪饺子脸聊天,见到我过去也招招手让我坐在旁边。




我同桌心情依旧不是很好,O老师先不说话地陪他坐了一会儿之后,突然笑着对我们说!!!




“你们是不是早就知道我和你们D老师是一对啊。”




我当时一口水都要呛出来了!幸好我多年厚脸皮经验稳住了我,饺子就差一点,饺子惊了一下之后还是点了点头。




O老师又笑了笑说,那你们知道我什么时候跟你们D老师在一起的吗




我内心的八卦分子正在激动的叫嚣!而我的面上还是拿出了一份对待数学难题的好奇而又冷静,沉默而又不解的表情




O老师看到我们这个样子,大笑了一下,随即又伸了伸懒腰,对我们说,既然我们都毕业了,他就可以说一些离经叛道的事情了。




他跟D老师是高中的时候认识,相爱的。




两个人在校外的舞团认识,明明都觉得对方跳的很好,脸上和嘴上却都要摆着一副看不起对方的样子。为了一个登台机会明里暗里相互怼了对方无数次以后,O老师都要觉得这人是真的很讨厌的时候,O老师在一次登台之前的练习之中扭伤了脚腕,那一次的伤还挺严重的,O老师走路都走不了。D老师当时看到了,二话不说背起O老师就去了医院,身上也没多少钱,全拿来打车和交医药费了。那是O老师第一次觉得,这个平常跟自己作对的弟弟还是有一点让他感动的。




O老师扭伤了脚腕之后,原来排好的节目没法上台,很多要合作的舞蹈动作因为他受伤都不能做。O老师那时候特别愧疚,觉得因为自己一个人受伤让队友都上不了台无法表演这件事真的特别抱歉。可他没有想到的是,D老师在那个时候,突然找到舞团的负责人,说由他临时来顶O老师在那个节目的位置。D老师那时候跳的舞种流派都跟O老师不一样,却主动要求顶起这个任务。真的挺让O老师刮目相看的。




然后就是俗套的和好故事啦,两个人经过这件事重新认识了彼此,发现原来性格不相同的两个人在生活上和想法上有超级多的共同点。他们两个人一起在广场做快闪,一起去吃好吃的美食店,一起去海边。渐渐地O老师就发现自己对D老师有不一样的感情。




但是在那个时候,D老师突然跟高三的O老师说,家里已经为他安排好了出国留学的道路,可能两个星期以后就要出国了。D老师那时候很怕影响O老师的高考,一直忍着没说这个消息,等到实在都要瞒不下去了,才对O老师说。




O老师说他那时候只有一个感觉,就是他跟D老师可能这辈子的有彼此相伴的最好的时光就要走完了,而他却还没有真正地告诉D老师自己喜欢他。O老师说他在那时脑子里突然下定了决心,抱着反正D老师以后就要出国了可能再也见不到面的心态,鼓起勇气跟他告了白。




D老师一直在笑,说他那时候也挺傻乎乎的。一脸茫然地对着D老师说:可是我喜欢你怎么办。




O老师在跟我们回想D老师那时候的表情,眼睛里总是带着最温柔的笑,O老师说D老师那个时候像是完全不敢相信,又像是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礼物一样抱着他对他说




我无论在哪里,我都会一直记得要回到你身边。




O老师轻声跟我们说,他就是一直记得这句话,才有了信心要跟D老师走下去。




62L


妈妈!!!我的眼睛为什么自己在流水!!




63L


呜呜呜呜我觉得我好肤浅啊我只会用啊啊啊啊啊来表示我的情绪




64L


O老师和D老师上辈子都是拯救宇宙的神仙吧这辈子才能拥有彼此呜呜呜呜




65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O老师认真拍了拍饺子脸的肩膀说,他其实最开始学师范也是觉得这是一份稳定的工作,没有那么多压力。D老师从海外回来以后为了更好的陪着O老师也当了老师。但是他们现在越来越觉得,这份工作真的很重要,他们希望能真真正正地将知识和他们一些人生的经验传给我们。O老师说,他真的很快乐,看到了我们就觉得自己的工作是真正有价值的。




他告诉饺子脸说,异地恋也没有什么,就是要有一份决心和相信彼此的信心,他跟D老师这么多年也走过来了。虽然有时候他总是会没有信心,但D老师总是能包容他,一直守护他,也让他慢慢有了走下去的信念。




我跟饺子脸都要热泪盈眶了呜呜呜呜!




66L


我哭的很大声!




67L


饺子脸加油啊!!!!




68L


冲啊!!!!!!




69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接下来!!!!重点来了!!!!


所有人!!!!睁开双眼紧盯老师!!!




70L


我似乎闻到了一丝不寻常的味道!!!




71L


是我心里想的那个吗!!!




72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我们跟O老师聊完之后,O老师就跟我们一起回去了,一路上我还觉得饺子神情怎么那么不自然。




等!到!回!去!我!才!发!现!


整个餐厅里洋溢着一种不寻常的气氛!




那种!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脸上!只有一句话!那就是恭喜恭喜!


我正在???的时候,突然!D老师看见O老师回到了餐厅!他慢慢地向O老师走过来,显然,他很紧张,因为就这三步路的距离!




他顺拐了!




男生们突然爆发出一阵欢呼,拿出了我不知道啥时候就带过来的纸花礼炮!砰!一声




D老师跪下了




上天啊!这个时机抓的真的很容易让人以为D老师是被吓跪的!




O老师一脸蒙蔽,显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一头问号地看着D老师




D老师紧张地话都说不出来!想了半天才憋了一句。




“告白是你来的,那求婚还是我来吧。”




我?????D老师你这是什么公平交易现场吗???买卖双方还得等价对换的????




73L


啊啊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哈哈哈哈哈哈!!!!




74L


楼上用三个单字,完美地形容了我现在心中的情绪!




75L


嗨起来啊!!!!朋友们!!!!!!




76L


啊啊啊啊啊啊啊求婚了啊!!!!




77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别急!紧张的D老师不会只弄乱一件事情。




他好像忘记了自己刚刚喝酒喝多了觉得热脱了外套,到处在身上的口袋摸来摸去就是摸不出什么东西。




然后我们全班同学万众期待的!看着D老师单膝跪在地上!摸不出戒指




我离开了,我流泪了。




78L


?D老师!你怎么了!




79L 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然后饺子脸就从我旁边冲了过去,拿起桌上的作为蒸鱼摆盘的一根香菜,迅速弯了一圈打了个节,如同伴郎一般郑重交到D老师手上!还一脸骄傲地看着我们班所有同学。




我震惊了!全班同学叹为观止,纷纷伸出双手开始鼓掌!




D老师迅速地将香菜戒指套在O老师无名指上,看着O老师泪汪汪的眼神和全班同学期待的目光!啵叽一口!亲在O老师脸上!




围观群众显然不满意!!!!




我们拿起饮料瓶纷纷表示抗议!!!!




D老师愤怒地看了我们一眼,叫我们闭上眼睛不许看!!!说高中生不能乱看




谁tmd是高中生!!!!我们努力睁大眼睛!看着D老师实实在在地啵在了O老师的嘴唇上!




呜呜呜呜我好感动!我旁边的饺子脸显然也是,他含着感动又快乐的泪花告诉我装忧郁真的好难啊!D老师出得什么馊主意!




我????合着唯一被瞒的是我咯?!






80L


我好幸福!!!!




81L


我好快乐!!!!




82L


我搞得是真的!!!




83L


没有比DO还真的了!




84L每天早起努力学习




等我们班同学都嚎完了,O老师才郑重地跟我们宣布了一个决定。




他跟D老师都要辞职啦。




虽然当老师真的有责任感满满和幸福感满满的体验,也学习到了很多收获到了很多,但是O老师和D老师都觉得自己的人生还有很多更多的可能性。O老师思考了很久也考虑了很久之后,决定在未来出国深造,寻找自己的更多可能。也会继续进行文学上的创作,至于D老师,D老师表示O老师去哪他就去哪嘿嘿嘿!好啦他说自己也有计划,比如开一家自己的艺术工作室。




真好,我们和O老师D老师一直都在往未来走。




85L


呜呜呜所以是要跟O老师和D老师正式地说再见了




86L


下一次见面不是O老师和D老师了,是O先生跟D先生啦!




87L


大家都要往未来走呀!!!




88L


冲鸭!




89L 三颗星


(笑)谢谢大家所有人的祝福,我不会害怕的。




90L 我有三颗星


因为我永不冷漠。


@三颗星








END

评论

热度(8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